...阿賀晚上到美術館附近一位大姐家中修電腦...


聽他說.....大姐家很" ''...


應該有15公尺....很長.....


所以大姐她家一部分一家冰品業當辦公室..


有時候就有免費的冰可以吃...


大姐問阿賀要不要帶一桶回家吃...


喜歡吃的阿賀當然馬上說好....


但是...........他想了一下...


問大姐說....「能不能多給我一桶」.....


我猜大姐的心裡可能想說...


(這麼貪心..給一桶還不夠..居然要2?)


但是阿賀接著說.....我們店裡還有一個小姐啊」.....


他居然想到我...真得是「足感心」ㄝ..


博士娘聽到這要感動得落淚了...


然而他接著講.......


「如果我只有帶一桶回去...絕對會被她打....


因為沒帶她的份....可能那桶就變成她的了」


臭阿賀...居然把我的底洩漏出去了....


...不是.....我才不是那樣的人咧...


我可是溫柔婉約的博士娘店長ㄝ..


那有像講得那麼兇狠啊.....


不過...冰都帶回來了...也有算我的份了....


怎麼可以放過它呢...


阿賀下午就馬上拆來吃...


博士娘一看...是高級冰吶....一桶要120元ㄝ


普通時候還要等到降到50元以下的杜x爺桶冰..


博士娘才會跟老公商量要不要買..


結果阿賀去修電腦..居然帶回來高級冰淇淋...


趁阿賀剛打開...博士娘已經準備好湯匙進攻..


挖一小口塞進嘴裡.......黑森林口味加上藍莓醬夾層....


綿密濃烈的口感...超好吃的...


趁阿賀的口水還沒全部攻佔冰淇淋之前..


博士娘忍不住多挖幾..


因為某原因...博士娘不能吃太多的冰..


所以就帶回去孝敬我家博士牛老公....


他也覺得味道真的好濃..不愧是高級冰..


不小心就會多吃幾口.....


博士娘老婆就會提醒他.....


你的肚子快跟我一樣了......


只好望著冰淇淋興嘆....含淚把它放回冷凍庫..


結果今天到店裡.....阿賀就已經吃到只剩1/5....


阿賀....好吃的冰淇淋是要好好慢慢品嘗的..


那有像你那樣....不到2天就把一桶冰給吃光光的啊?!


才說完.......................冰已空了..............


看來要小心我家那桶冰.....不然可能也會淪陷到阿賀的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oc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