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大概開了10多分鐘..終於到了屏科大門口..

博士牛老公的二技是在這裡讀的..好歹也在這裡生活了2..

應該還記得哪一間好吃吧...

他記得有一次來找他以前實驗室的一位外國人時..

有在屏科大大門口斜對面一間義大麵店吃過..不錯吃又平價..

博士娘的耳朵聽到"義大利麵''都會自動豎起來聽..

因為我是義大利麵愛好者..

反正們2個都沒意見..就選擇''福的味義式工坊''

到了店裡...環境還挺整潔的..價錢也不昂貴..

目錄有義大利麵或焗烤、炒飯、燴飯..最高不超過90塊..

冷飲有紅茶.綠豆湯可以選擇..

也有熱湯可以無限量供應....

在我點的義式牛腸義大利麵來之前..

我已經喝掉一碗湯..因為有2個胃都在等著食物進食..

終於..我的麵上桌了....看起來紅通通的....

 

滿是番茄的香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酸酸的..

而且份量也不少..吃一口...

真的是在我吃過平價裡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雖然燙口....但是我在10分鐘內就吃完了..

老公跟阿賀都點麻婆豆腐燴飯...

 

那個紅真的是跟我的義大利麵醬汁的顏色不相上下..

雖然辣,但是也辣得好吃~份量也不少...

但是博士娘已經解決完義大麵...看著盤裡的醬汁..

覺得~加些白飯拌一拌應該也很好吃..

(OS.我可能被餓死鬼附身了...

~應該說我一個人吃要提供2個人的營養啊..

沒吃飽怎麼行呢?!)

體貼的老公就再去跟老闆買了一碗白飯給博士娘吃...

果然如博士娘想像的一樣的好吃..不用5分鐘又見底了..

再喝掉一碗湯跟一杯綠豆湯...我的肚子才真的滿足了..

聲明...我不是豬....

路上買了水..再次回到涼山...

這次我們選擇把車子開進去..~已經沒再收門票了啊..

而且跟以前比起來還多蓋了座大涼亭..

瀑布也依然浩大..有不少學生群在玩水遊泳烤肉..

本來想說爬爬涼山的..不過他們2個都怕我體力不能負荷..

所以決定~我還是玩水就好..

我還是抓我的蝦撈我的魚..只是地點換了而已..

老師打電話來了~說他們喝完喜酒回到家了..

我們隨時可以過去...

想說玩一下子....不過老天可能是站在老師那邊的..

氣象報告說晴天..

居然開始滴...甚至越來越大~變滂沱大雨了...

雨傘也留在車上沒帶下來...

還好離車子不遠..回到車上也才濕個半身而已..

反正都下雨了~那就乾脆去老師家吧..

這次決定照著我的地圖走..

阿賀也體力不支~睡著了..

ㄝ....這不是我們早上迴轉的那條路嗎?

原來....我早上走的路是對的ㄝ...

只是好景不長...又找不到該轉彎的路了..

跟早上一樣開始找不到路了..

一直都覺得路不對~~還是開始亂繞路了..

不過老天還是有眷顧我們的..

不僅停了..也終於繞到老師家了..

剪一剪要帶回實驗室的左手香後....

老師跟老公在聊天...

阿賀也在幫師母整理電腦..

等到都處理完了..老師帶著我們跟他的大兒子去里港吃晚餐..

本來以為老師要帶我們去吃豬腳..還好不是..

因為我們都比較喜歡萬巒豬腳的味道...

吃完後因為我們要回實驗室冰左手香..

所以跟老師道別後就走旗楠路回楠梓..

就在博士娘已經快入睡的同時..

忽然又驚醒了............

因為在涼山抓的蝦子放在老師家沒有帶回來..

而且還跟老公保證不會忘記拿...

結果真的還是忘記拿了..

可是都已經快到楠梓了...

阿賀也不能再陪我們回去~~不然他回到家就太晚了..

只好到楠梓後~讓他坐捷運回鳳山..

我們自己再回去拿...因為也不可能託老師養蝦子..

畢竟有20多條蝦子..總不能就讓牠們這樣掛了..

所以又再一次對不起阿賀了....

打電話跟老師說我們要回他家拿蝦子時...

老師其實是非常驚訝的..因為他家在屏東鹽埔..不是很近..

回到老師家~~拿了蝦子..

跟老師剛滿1歲半的二兒子玩了一下..

很可愛~也不怕生..會跟我們玩...對我們笑..

才打道回府...回到家也9點多了..

把衣服收一..澡洗一洗..

博士娘很快就又進入夢鄉了...

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oc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