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都沒有上線更新!請大家多多見諒!有賀的人手不足,我們只有一位工程師和一位店長所以更新的時間會視工作狀況而定!目前工作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有賀這樣過日子也快過一年了,突然間....覺得好快喔!我家的店長大人抱籃球的時間也不久了,因為....因為....因為她快要生拉!目前我們一樣努力的將有賀做好,希望我能一直做好它,套一句九把刀先生的名言"不是盡力,而是一定要做到"。

電視最近常常報導景氣不好的新聞越來越多,希望大家要跟我一樣...衝...衝...衝不要垂頭喪氣喔!因為當你(妳)沒有動力或是衝勁時就會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至少我家店長大人總是抱著一顆籃球跑來跑去幫我很多忙,所以大家跟著我一起加油!

我要先去整裡工作的資料了!今天有賀不負責編輯碎碎念到此為止!請大家多多上來有賀的部落格,我也會常常上網更新的。感恩囉!

有賀不負責編輯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oc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