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現在的防毒軟體必須要花1千多元才能買到一年的防護,續約又要花快1千元,雖然把防毒軟體的費用分為12個月來平分約1百多元的話就不會很多錢,但是防毒軟體不可能分期去付款阿!一次要能出1千多元又很多,所以這一次有免費的防毒軟體要介紹給大家!!

Avast home是目前有繁體中文界面的免費防毒軟體,下載位置如下:

Avast home 4.8繁體中文版(請點選我下載)

Avast台灣繁體中文網站(請點選我進入看看)

Avast防毒軟體安裝說明:

1.因為是繁體中文所以一開始的安裝大家都會看的懂,所以這一個部分我先省略。

2.我直接說明如何註冊。

請點選我進入Avast home註冊網頁取得序號

1.

01.jpg 

2.

02.jpg 

3.

03.jpg 

4.

04.jpg 

不過第一次註冊時的畫面會有點不太一樣,因為Avast home會直接要使用者先註冊,當然使用者也可以不用先註冊(不先註冊的情況下可以使用60天),以上就是Avast home 4.8防毒軟體的說明。若有寫的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oc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