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賀的店長經過十月大肚後,再經過一天辛苦很痛的待產後,小朋友給她生出來了,是小女生喔!也是我家的乾女兒,她還沒出生我就先指定要當乾爸了,至於我是誰呢?我是有賀的工程師拉!目前剩下我一個人拿著螺絲起子努力捍衛中,每天面對HP(生命力)極高的電腦主機進行醫治,不然就是騎著快破掉的100CC機車去到府維修。想當初若真的沒有有賀店長的大力協助我可能就掛了,因為管理一家店真的是不不不不簡單,有賀店長不在崗位上已有二十幾天拉!真希望她趕快回來,前提是要有賀店長先把月子做好再說,這幾天忙碌下來,今天有時間可以寫寫部落格,接下來我只要有空就會上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

今天是五月七日,快要放暑假了ㄟ,工作也會越來越多,因為學生放假就會回家過暑假,我家店又開在西子灣,暑假的西子灣遊客又超多的,看來我的好日子越來越少了,我先去工作拉!有空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oc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