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1天我家店長要回來了,有賀工程師就復活拉,這一個月證實了一件事情,一個人真的很難創業,因為你外出維修店就會關著,當顧客要維修時就會找不到人,久而久之顧客的人數就會變少了,雖然我們在哈瑪星的日子不是說很久(不過也開了快要一年又兩個月拉!突然覺得自己創業能開超過一年還真不簡單),但是這樣的情況我還是會向顧客告知一聲。剩下11天店長和我家乾女兒就會回到店內拉!這樣我的肝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下了,接下來的六月份快要放暑假拉!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工作,我每一次都會問我家店長說:「不知道下一個月會怎樣!」這一句話是我最常問的一句話,接下來的11天,我要更努力工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oc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