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主機是單核心的,你們的電腦主機是幾核心的呢?顧客常常問我說:「核心越多是不是越好」!可能被東X購物或MOXX購物影響了,灌輸了買電腦主機要越多核心越好的觀念!這真的很XXXXX。其實大家買電腦主機時不妨確定自己使用的範圍!不然口袋的錢就會飛走拉!

我的是單核心電腦主機用途上上網查閱電腦資訊和資料這樣就超好用拉!我不會玩網路遊戲(Oline Game)應該說:「我根本不懂網路遊戲」!不過顧客常常會問到:「我的電腦主機可不可以玩XXXX網路遊戲的問題」!我會去花時間了解網路遊戲的Play基本配備和建議配備,因為顧客會問,不然我就會被問倒拉!

現在的網路遊戲其實只要雙核心再加上普通的顯示卡或是好一點的內建顯示卡(不是IXtel的內建顯示卡....因為它真的不太適合拿來跑3D的網路遊戲,2D的網路遊戲還可以),以上是我覺得,因為這樣的說法會造成很多電腦零件賣不出去,那電腦雜誌就不用報導新的電腦零件有多好和多好了!那就不能刺激大家消費拉!

所以我總是會跟有賀的顧客說:「你的用途和需求為何?再去安裝電腦主機」,因為我會考量未來的狀況,電腦主機的零件老實說:「真是XXX更新的快阿」!你追都追不上它,新的零件是太貴,舊的零件又是快要汰換掉的舊規格,有時真不該顧客如何說!!

電腦嘛!真的選自己所需要的最好。

有賀不負責編輯碎碎....又過了一天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oc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